MistAaOoOo

。。

- 0 -

一打开手机一群人问我咋样

迷迷糊糊的去查分(因为觉得自己数学可能才能考30(没有任何夸张)下午考专业课的时候还哭了一个下午)所以淡定的像个查别人分数的

查出来数学77  之前的分数线在75 70左右  所以可能大概是过了

然后才敢看其他栏成绩  因为之前过了一个像是自主招生的东西  最后分数比线高了70多

希望别卡数学

看完才浑身开始抖  像是把整个冬天的寒气一股脑倒进衣服后领

不管怎么样总之是个头了  我的自暴自弃自虐的生活状态可以结束了  最后没过也好  过了也好  最后去找工作也好  准备复试也好  总算是又有个目标可以跑了

大概不用去看心理医生了

老妈打扫卫生拿着白宇的海报嘟嘟囔囔说“这还你的男神呢怎么这么老”  踢踏着鞋撂进我卧室

笼子里金丝熊意外的起的很早 和我混熟了以后就开始一饿就叫 我颤颤巍巍削了苹果  用纸沥干水分  从笼子缝塞了进去  它一把抢过去  嘎吱嘎吱开始啃 

评论

热度(1)